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張穆庭-淚眼朦朧 演唱:黃士偉

淚眼朦朧

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
彷復是你用溫暖的雙手 喔 將我輕輕碰


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
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

出現在夢中 終於明白對你的愛依舊
是折磨 還躲在傷心絕望的角落

與你再相逢 是我日夜期盼已久的夢
又錯過 原來情緣早已消散風中


淚眼朦朧 窗外明月是那樣的溫柔
彷彿是你用溫暖的雙手 喔 將我輕輕碰

四處漂泊 我用情一生卻換來寂寞
而歲月不知不覺的走過 問我留下些什麼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敘述對無緣情人的思念
曲風輕快瀟灑歌詞卻帶著遺憾與思念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感謝YouTube影片提供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