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6日 星期四

國貿丙檢....過!!!

說真的,如果我當初國貿沒被當,我現在也不會考過丙檢。怎麼說呢?當初我完全不想考,國貿我想只要pass就好,所以費用一直拖。期末考時,我想說只要不考太爛,合上次的平均應該能過,但最後學期成績居然.....58!! 哇~傻了!原本想翹的國貿輔導也ㄧ定要去了!就這樣我乖乖的上了4天輔導,在這輔導期間,我學科都OK,但.......術科總在56~59間徘徊,沒一次及格。這些考試一次次打擊信心(雖然一開始就沒打算考過),但ㄧ想到我都來了4天了!也該為這是天有所回報,不然我不都白來了嗎?在考前我一直抱著這個心態唸書的!

上午考學科,在做答時我處處碰壁,心想:慘了!我不會連學科都沒過吧?! 邊寫邊XXX
下午考術科,順的讓我嚇了ㄧ跳,原本完全放棄的英文填空還讓我寫到5個(雖然不很確定),之後的題目也空不多,最後連檢查的3遍才交出去~

首先,放榜的術科讓我出乎意料! 67???  哇~再次傻了!過了!  但回過神來,想如果學科沒過不是更令人OOO。確定學科後才算正式放鬆~  好了!可以交ㄧ筆證照費了!
考完馬上有人來唸我:" 當初不是說不會過嗎。 " 嗯~我也這麼覺得!像我這種人怎麼過了呢?
有認真也好,有考運也罷,總之,抱歉我就是過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